close

先用照片表示,簡約的一餐,真是最幸福美滿的時刻,完全符合我不想吃油膩中餐的當下

讓我走進這裡,開胃了!

這裡的每一天,都會更新他們的菜單

每樣菜都是老闆娘精心烹調

  

位於桃園龍潭的球場橋下 中正路的某一個轉角 

(森森美髮店的對面)一直很想進去裡面的我,終於踏入了 🤣 這裡的陳設很鄉村風,一點也不讓人失望!就像走近小矮人的木屋一樣溫暖 ❤️ 

 

  這是店內的裝潢,當走入這家店

烙印深刻印象的其中之一是美麗熱情的老闆娘

他們每天都會推出不同的餐點

現代人追求健康 少油 少鹽,這裡是最好的選擇

  

這天我們點了雞腿排、虱目魚餐

套餐選擇搭配的是每日新鮮蔬果汁

一天營養都補足了

就在等待餐點的時刻,這裡可以望著外頭發發呆

好吧!這一天的我看起來沒什麼氣色~哈哈哈!其實我只是純色比較淡啦!

在內店也有貼心的兒童座椅

不過這兒童座椅可真不一般.....就是得符合這裡的STYLE

超鄉村可愛的 青蛙座椅啦!

這裡的套餐讓人很開胃

這天的我其實是沒有什麼胃口的,想找一家有清淡的餐點,還要有舒適的環境....感覺這種地方很難找

但是,龍潭的確有這樣子的一個地方

我是吃完他們的餐點之後,上臉書發現,評價真的也好棒

網友們給的評價,也是我真實的感受

我才一進店內,老闆娘就貼心的提醒我們"正中午太陽做窗邊會很熱",可以往裡面做,會比較涼爽

但是我就是想拍照.....而且我超愛做窗邊,感覺是很享受的

是不是餐點看起來都很精緻,好吃不油膩

這裡可以算得上 是我在龍潭地區滿推薦的一家餐應排行榜之 前10名了

他們的菜單,也很可愛,因為算是無菜單料理,每天黑板都會更新菜單,所以沒有特別去拍內頁

大家如果有興趣,可以到他們的粉專追蹤最新消息 【飯飯廚房】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anfan339/

另外我非常喜歡他們家的空間感跟溫馨的感覺,他們窗邊還有書架,擺放一些小品散文,以及生活讀本

我的心裡在想...如果以後再對面用頭髮,走進飯飯廚房放鬆一回(老闆娘應該會很傻眼)哈哈哈

這個地方,除了有套餐,也可以單點 飲品 咖啡 鬆餅 輕食 等....

距離交流道很近,下龍潭交流道不用10分鐘便可以到達!不會很難停車!

有經過龍潭的朋友們,可以下來喝杯咖啡,休息一下喔!


【飯飯廚房】店家資訊

地址 // 桃園區龍潭區中正路339號

電話 //  03-480-2389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也請不吝嗇到我的粉專給我一個讚吧  

【阿蓉兒的美食旅行生活趣】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%E9%98%BF%E8%93%89%E5%85%92%E7%9A%84%E7%BE%8E%E9%A3%9F%E6%97%85%E8%A1%8C%E7%94%9F%E6%B4%BB%E8%B6%A3-346721735831285/

arrow
arrow

    阿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