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相信大家在市面上用過的乳液一定不比我少,百百種的乳液該怎麼選?

阿蓉兒今天來告訴大家!好東西要與各位分享啊~~~

 

  • 在一般市面上買不到的‘’水凝乳‘’ 跟乳液是哪裡不一樣? 
  • 乳液珍貴的成分轉換為水珠💦

 

有這麼神奇的東西 你怎麼會不知道?

這是阿蓉兒有一次去到清境的一家民宿

清淨的綿羊油,大家一定都有用過

但是這次推薦是在民宿發覺的,讓我從此愛上水凝乳液!經過民宿小老闆的推薦,我也得來分享給各位了!

  右邊這款正是我第一次買來使用就愛上的「山櫻花玫瑰水凝乳」

為什麼我可以這麼愛他?

因為⋯

擦上去一點也不粘膩!

擦上去一點也不粘膩!

擦上去一點也不粘膩!

很重要所以說三遍😆 不喜歡擦粘膩東西的、不喜歡香氣很重很刺鼻的、好推好吸收,可以嘗試看看,推了馬上變成💦水珠!

水凝乳 很好推開 

 

且現在是買大送附小

送不同款式的水凝乳可以體驗,隨身攜帶包包也很方便

 

完全不黏膩不刺鼻的保濕水凝乳 真的真心推啊!這可是我在民宿挖到的寶,光第一次試用就愛不釋手

一大一小組合500元內就可以搞定


『阿蓉兒推薦的小資愛美保養』

i May 24 水凝乳專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