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待已久的ELEOS終於到貨啦!之前都在逛他們家的網站,覬覦了很久,畢竟那時候想要買“不鏽鋼手沖咖啡濾網”,但是都缺貨,通知到貨後,我就手刀下單了!

其實我要逛的是露營用品,但是發現他們家的咖啡用品也是美的吸睛!

來看看首購ELEOS家咖啡用品的阿蓉兒買了哪些東西吧..

讓我們繼續看下去...

手刀下單的我,首購手刀購買了三樣

網站看下去,每個都想買,依咖啡用品的市場來說,他們家的價位不高

先買他們來試試,第一是每到讓我不放入購物車不行的

  • 2018-ELEOS手沖咖啡木架 (我買的是原木色)

  • 不鏽鋼手沖咖啡濾網 (缺貨終於讓我等到)

  • ELEOS霧黑不鏽鋼拉花杯 

看看,放到哪都是很美呀!

 

 

 

對了 比起Tiamo單人的,他這款還滿大的

各有好處,eleos這款我清洗的方式也很簡單

沖洗過後不但會不卡粉,將裡外擦拭乾,我會把它在甩一甩,自然乾即可

拆封後,立馬衝一杯,心情都好了起來,簡直像在飛舞啊!

他們家的東西真的很漂亮,不但帶出門露營很夠面子

連在家裡面用也很合適
對於咖啡愛好者,喜歡手動研磨的咖啡器具者
在他們網站都可以找得到心儀的商品吧!


https://www.eleos.com.tw/categories/咖啡用品

前往吧,喜歡手沖的咖啡愛好者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ELEOS 手沖 咖啡 濾網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