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fullsizeoutput_c1.jpeg

龍潭這個地方真的非常多的美食小吃,除了活魚、花生軟糖,還有客家菜、道地的味道

有機會再帶大家來挖掘這邊的小吃!
有看到這個碗滿滿韭菜的大湯圓了吧!這家店吼....實在熊讚

今天要介紹我們公司同事最愛的小吃店之一
店名就叫做「食飽飽」
為什麼愛吃這家呢?三個原因....

1 價格經濟實惠 便宜又大碗

2上菜快

3好像是三姊妹一起開的(同事都說因為東西便宜好吃 姊姊人好又漂亮)

但是....我只捕捉到了背影....

IMG_3052.JPG

不但姐妹花的美美der

連煮出來的東西都...超合我的胃!

這是他們的大湯圓,滿滿餡料、滿滿韭菜!

fullsizeoutput_d7.jpeg

看到沒有....上菜的同時幾位是多麽笑容滿面

fullsizeoutput_bf.jpeg

桌上菜色好像很豐盛?來看看我們點了什麼吧...

fullsizeoutput_d0.jpeg

是不是...就要這一味呀!小菜自己夾給老闆切...

IMG_3051.JPG

醬料區

IMG_3055.JPG

fullsizeoutput_d1.jpeg

我沒有用霧化,是他在冒煙...熱騰騰上桌!

fullsizeoutput_d2.jpeg

fullsizeoutput_d3.jpeg

fullsizeoutput_d6.jpeg

光看照片就夠了,準備下交流道了嗎?心動不如趕快行動~

IMG_3050.JPG


下次再補上店家資訊....如果我忘記....就粉專私訊我!

因為dm菜單在辦公室...哈!

arrow
arrow

    阿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